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9月3号

星期五, 03-09-2010

这日期在我脑海里好多天了。。为什么呢?

9月3号,
老婆笨要回古晋了!!T.T
这次和她玩乐的时间比较多,想她了。。可是那衰婆回到去也累到想不起我了吧@.@"
很开心的ladies night(18.08) 和 movies day(25.08)!! 哈哈~老婆们有一起去看了step up 3,讨厌没3D,但我们有机会看3D的哦! 我们要再看过,要再看过!! 哈哈~~ 想一起看啦><

我们4个第一次一起拍kisskiss照!!
开心去~ 哈哈^^




还有的是,9月3号,这天。。 是和我的"P"牌告别了哦!!有点舍不得,毕竟跟我两年了。看回2年前的我有狮子头啊~哈哈。。好笑叻。。
可是工作忙到没时间去换,haiz..要做2天的无牌司机了,希望没事吧。wakaka xD

2 comments:

De_benben said...

坏老婆♥
i sure gt miss u all de lor..
i wanna bck miri!!!!!
i love miri more than kch!!!

♥ Ivy ♥ said...

wakaka!! if not talking about u u oso wont reply me wor! =p
i miss u too laopo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