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October 20, 2010

想着什么呢?

20.10.2010,星期三

。。。

1。今天早上去做工的路上,看见了218车牌的罗里,我瞬间醒了,还转过头来看清楚它,好几年不见了! 让我想起以前。。爸爸,以前的家,和以前的生活

。。。。。。

2。前几天机票有便宜,好想在去吉隆坡的我犹豫了好几天,在最后一个晚上终于把所剩的月薪定了明年6月的机票。我没约任何人一起去,或许是怕太多顾虑吧?做人好为难。。而且我也不确定明年的那个时候是否忙着工作了,去不成的话我会好失望的。。好想见见在那里的朋友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3我该戒烟吗??对于这件事我考虑了好久,它带给了我好多回忆。
-吸烟让人觉得我是个坏孩子,可是外人却不知道它在我生命的由来,陪我度过了一段岁月=p
-人们看见女人吸烟都会好讨厌吧,给人坏影响。我不在乎人们对我的歧视,我在乎的是,做朋友要真心。。别因为我的习惯就判断我的人格!!!
-其实我在犹豫中,我想我该做我想做的事呢,还是该注意我的形象了呀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4。老婆们,希望我们的感情是真的。现在写下这的我 是一个人的,我想说,我并不孤单,因为我的心没牵挂,自然而然不会感到有起有落的孤独一时。。xD 我们的感情千万别被影响。。希望你们有了新欢不要忘了旧爱呀!我祝福你们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5。一首歌,taking back my love-Enrique Iglesias



我想,真的能把爱收些回来吗?如果我们能做的那么潇洒就好了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6。上个星期五去了夜店,真是让我留下了个坏影响,男人被女人拒绝了就掉起头把女人推开,向下个女人示好。另个更糟的是,糗了之后男人竟然比中指给女人看,在人潮满满的舞池里,我都看傻眼了下。天呀!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!!一点风度都没有,我呸!!! 害我现在对夜店没好感了。。 T.T

0 comments: